2018年2月4日,穿耳洞
猶豫了許多年,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去穿耳洞

當然也跟家人同意有關

在以前小時候,媽媽說阿嬤那個年代都要被逼穿耳洞

到我這年代阿嬤沒有逼我們要去穿,結果妳卻一直想去穿

諸如此類的原因,導致一年度過一年

有時候忘了,看著自己的耳朵,好小,

當然也跟怕痛有關

到了今年,工作結束了,有了自己的時間

決定應該認真想一下該穿耳洞嗎

列出了穿與不穿的優缺點

結果缺點比優點多XD

然後又猶豫了幾天...

跟媽無聊閒聊了一句:想穿耳洞才不用夾得那麼辛苦

結果她同意了!!也因為她同意了

我馬上找時間約了銀樓去穿了
她叮嚀我要去銀樓穿比較衛生,我認真比較了一下附近穿耳洞的店面,也是決定去銀樓穿比較保險
雖然年紀一把可以自己做主了,但還是要尊重一下父母給我的身體,畢竟人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
選了最寒冷的寒流天,一股作氣去穿耳洞,
問好了決定要去的銀樓價格,
考慮好了,勇氣來了!
心想:
有男友陪伴應該比較不痛吧~
有人在身邊應該比較有膽吧~
人家說不會痛,那應該是還好吧~
心裡很多小劇場...

真正槍穿之前他先幫我捏耳垂,
捏到麻掉再擦酒精,
然後槍打下去就完成了,
其實...人家都說不會痛,我是爆痛...
從捏到穿都很痛
好像是用指甲直接擰耳垂下皮一樣,
疼到我在銀樓哇哇大叫
不知道當時坐在我後面的男友是不是覺得我很愚蠢?
槍打過去的時候,
右耳垂比較厚,針穿過去其實是會痛的,真實的抽搐痛感

我本來想說可以只穿一耳嗎?

因為太痛了,可是只穿一耳又怕被誤會是T

算了!人已經上了船,一次就給他痛完吧

結果左耳比較沒那麼痛,可能是比較薄的關係
穿完耳洞10分鐘後才漸漸不會感覺到痛
連戴安全帽都怕扯到耳洞
一出銀樓就先去藥局買金黴素跟酒精棉
一切小心翼翼
如果將來癒合
我就不再去穿了
所以現在要顧好
我終於勇敢去穿耳洞了
其實蠻開心的
之前為了說服自己不要穿耳洞,
還列了一堆理由
現在那些理由對我來說都不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
    ruru

    Ru來嚕去✿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